城市供水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感恩奋进”教育和产业帮扶活动
索  引  号: 008381418/2019-0012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3-2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3月22日,城市供水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中江县仓山镇马家湾、双柏树村、太阳村和人和寨村,开展感恩奋进教育和产业帮扶活动。党支部副书记李毅同志带队开展活动。 

  在市级贫困村马家湾村,李毅同志向前来参加感恩奋进教育活动的贫困户们介绍了今年帮扶工作计划、面临的挑战和奋斗的目标。希望大家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在帮扶单位的帮扶下,坚定脱贫信心,提升精、气、神,继续保持和发扬自强自立、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巩固脱贫成果,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和家禽养殖业,不断增加经济收入,实现脱贫奔康奋斗目标。并向贫困户发放了感恩奋进教育奖品。

  在与马家湾村两委商讨产业扶贫项目时,李毅同志希望村两委要利用好中心支部给予的特色产业帮扶资金,鼓励和带领60户贫困户发展好高粱种植和家禽养殖,并做好相关技术指导,提高农副产品产量和质量,增加贫困户经济收入。要提前谋划高粱销售事宜,确保贫困户生产的高粱销的出、能致富。同时,在村党支部阵地建设中,要细化帮扶项目清单,做好预算,报请中心支部研究上报批复后,按计划组织实施。工会主席何华满、中心支部党办主任刘光福和中心1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