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市金融局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索  引  号: 008381469/2019-0002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4-0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3月28日,市金融局副局长李澍带队到玉兴镇花红村、金钩村指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了镇、村两级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着重了解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情况、村基础设施状况以及产业发展情况,围绕如何帮扶、如何发展让贫困户达到真脱贫、不返贫问题进行了探讨。随后,帮扶组一行深入到村社查看了解道路改造和贫困户居聚点建设,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与心的交流,关心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以及生产生活现状。希望市、镇、村三级联动,压实责任,共同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协调金融支持、开展农业培训等方式拓展帮扶手段,教育引导贫困户增强脱贫信心,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