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廖凯在中江县永安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索  引  号: 008381610/2019-0001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3-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3月13日,市政府副市长廖凯率队一行深入中江县永安镇指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防办分管脱贫工作领导顾耀东,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杨方清、机关党委书记田涛参加。

  廖凯副市长一行深入红马村、红花村,分别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红马村藤椒园、红花村永正柚业产业园区规划和生长情况。在了解藤椒园业主吴绍恩采取土地流转、贫困户劳力入股、营利分红的发展模式,廖凯高度赞赏,鼓励他要致富不忘乡亲,特别要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在红花村永正柚业园区,他希望村干部和业主要多借鉴其它优势产业园区成功经验和做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真正带动当地群众发家致富。

  下午在永安镇召开的脱贫攻坚会上,廖凯副市长要求:一是要千方百计筹措永安镇安全住房缺口资金。二是要集思广益为永安镇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争项目、找资金。三是要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为永安镇送温暖、献爱心。四是5家帮扶企业要在4月份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五是永安镇党委、政府要多思多谋、发挥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