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助力脱贫攻坚电商扶贫产品进社区
索  引  号: 1111-2019-00054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3-1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3-14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由中江县商务局、县扶贫开发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一同开展的“中江电商扶贫产品进社区”第一期活动,在当地南湾半岛小区举行。

活动现场,获得“四川扶贫产品”商标标识使用权的中江爱苜农业有限公司、中江欣旺水果专业合作社、中江县金稻香粮食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的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推广包括绿壳土鸡蛋、柑橘类、蜂蜜、优质大米、跑山猪相关腊制品、八宝油糕等10余个品种的产品。

“短短的两天时间,销售金额达10000余元,同时还吸纳了小区的200余户居民加入社区微信平台。”中江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玉珍介绍说,“中江电商扶贫产品进社区”活动有利于扩大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提高精准扶贫实效,实现扶贫产品与市场精准对接,让扶贫产品直接进入社区,使居民方便快捷体验高品质扶贫产品,动员全社会参与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记者 周玉琴)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