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首个扶贫信息系统在中江上线
索  引  号: 008380036/2019-0004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2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1-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作为全市首个扶贫信息系统,由智城大数据公司研发的中江县普兴镇扶贫信息系统于1月18日正式上线。

  为实现利用大数据助力精准扶贫,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和大数据突围战,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德阳市产投集团子公司德阳智城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根据德阳市各贫困地区实际情况,集中自主研发力量不断开发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据介绍,该平台分为网页端和移动端,可以实现电脑和手机同时访问。平台包含扶贫信息和工作动态展示、贫困户精准画像、扶贫工作下发处理、问题收集反馈、贫困户诉求和农副产品交易需求收集、扶贫项目和扶贫资金管理等功能模块,通过这个平台,相关部门和扶贫干部可以直接了解贫困户的详细信息,提高工作效率,实现精准扶贫的有效性、及时性和方便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