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中江县龙台镇坝坝交易会成功举办
索  引  号: 008380394/2019-0001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1-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25日,龙台场镇热闹非凡,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或是背着、或是抬着、或是提着自己养殖的鸡、鸭等家禽,种植的萝卜、白菜、油菜头等新鲜蔬菜早早来到指定地点,参加第一场发展产业助力脱贫攻坚龙台镇坝坝交易会。

  坝坝交易会由德阳市林业局牵头市统计局、市委党史研究室、龙台镇党委政府和帮扶龙台镇的企业共同发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龙春出席活动并致辞。

  四川新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德阳市红旗眼镜有限公司和德阳市德胜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贫困村捐资捐物合计6.2万元。交易会现场购买了30户贫困户的鸡、鸭、猪肉、大米、萝卜等农副产品1.88万元,现场兑现贫困村家禽购买订单7.03万元,以购代扶资金额共计8.91万元。什邡但氏食品有限公司与联系村举行了保底价扶贫定点采购大豆签约仪式。德阳市建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德阳天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设置工作岗位面向贫困户的招工及咨询。德阳市红旗眼镜有限公司免费为46户贫困户进行了眼睛健康检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