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投集团开展脱贫攻坚春节慰问活动
索  引  号: 772956512/2019-0001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0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2-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28日,市建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绪平,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杨益带队分别到仓山镇独楼村和望乡村走访慰问11户特困户,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贫困群众心坎上。

  春节临近,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根据市委办的统一安排,为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问题,让贫困户温暖过节,集团领导班子和结对干部心系独楼村的贫困户亲戚,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姜俊同志慰问了特困户以后,还特意购买了年货礼包到自己结对的贫困户赵大义、秦昌喜和秦贵坤3户贫困户家中走访。姜俊详细询问了3户家庭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赵大义房屋异地重建的情况,秦贵坤鸡舍和猪舍规划情况,还存在的困难等问题,并表示集团公司会尽心尽力帮助他们,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积极努力,通过勤劳的双手和大家的共同努力摆脱贫困。在得知秦贵坤要在节前出售6只土鸡的情况,姜俊立即以购代扶,将他们要出售的土鸡全部购买了,共采购6只45斤,680元。

  其他结对干部也纷纷自发购买年货礼包到亲戚家串门儿,送去传统佳节的祝福。贫困户们乐呵呵地收到了节前的礼包和慰问,倍感温暖。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结对干部的牵挂,感谢市建投集团的关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