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投集团联合多家单位在仓山镇举办脱贫攻坚文化惠民活动
索  引  号: 772956512/2019-0001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0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2-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9日,由市委办,市建投集团,市书法家协会,市书画院,仓山镇党委、政府,清凉中心学校在仓山镇联合举办脱贫攻坚文化惠民 送春联送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

  市老领导、市书画院院长张法祥,市书法家协会顾问、罗江书法家协会主席、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仕恩,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唐笑天,市书画院副院长唐泰智,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谭桥,自由艺术家骆成国,清凉中心校校长张玉林、副校长张高翔、邓剑忠、向永全冒着严寒,现场为仓山老百姓书写春联和福字。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伟陪同。

  今天逢场赶集,镇上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春节团圆的喜庆。听说德阳市名家大师要来仓山镇现场送春联送福,虽然天寒地冻,但闻讯赶来领春联接福的老百姓还是现场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好不热闹。

  老师,请给我写一幅‘春满人间百花吐艳,福临小院四季常安’。我要一副‘昨夕犬年欢歌迎大地,今朝猪岁新景满神州’。吉祥如意春满人间五福临门,整个仓山古镇被名家大师的书法渲染,更加增添了节日的氛围。送春联送福惠民活动互动持续两个半小时,共书写春联和福字300余幅。书家们被热情的老百姓团团围住,他们挥毫泼墨,驰骋书写。楷、行、隶、篆、草各式各样的书体跃然纸上,一副副墨香四溢、主题鲜明的春联不仅展现了各位书家高超的书法功底,还寄予了对村民们脱贫奔小康的真挚寓意,引得在场老百姓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