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专项资金支持,保障安居工程建设
索  引  号: 008380167/2019-0021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6-1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市发改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我市城镇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的工作安排,以改善群众住房条件、提高民生保障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足用好国家支持城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政策,强化项目谋划包装,积极组织申报,全力以赴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经过努力,2019年我委已为11个项目争取到中央预算内资金3178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7﹪,有效解决了城镇危旧房棚户区拆迁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缺口,有力推动了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做好中央预算内资金申报,并注重资金使用实效,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资金对我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推动作用,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