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设立专项资金推动磷石膏综合利用
索  引  号: 00838036X/2019-0036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2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市财政局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2019年市财政局预算安排磷石膏综合利用专项资金300万元,专项用于推进我市磷石膏综合利用,对磷石膏综合利用企业按照每年实际利用量给予1元/吨的支持。截至6月,市财政局已兑现政策奖补资金116.96万元,涉及德阳龙蟒磷制品有限公司、四川龙蟒工业石膏开发有限公司、绵竹三福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等磷石膏综合利用企业12家,有力推进了我市磷石膏综合利用。目前我市产出磷石膏的4户企业都达到产销平衡,并逐步消化了部分历史存量。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做好资金支持,做好专项资金支出绩效管理,推动我市磷石膏综合利用水平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