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审计局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编制说明
索  引  号: 1111-2019-00042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1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审计局 2019 经费 预算 说明
发布时间: 2019-02-19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19年德阳市审计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14.5万元,其中:无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支出,公务接待费1.8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2.7万元。

(一)公务接待费与2018年预算减少1.2万元,同比下降40%。主要原因是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规范和加强公务接待费,按照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要求,把工作落到实处。

2019年公务接待费支出计划用于重点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竣工决算审计、保障性住房等审计项目以及上级部门和兄弟市州工作指导、业务交流、学习调研等所发生的接待费用。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与2018年预算减少3.8万元。主要原因主要原因是随着事业单位公车改革,进一步减少公务用车保有量,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也相应减少。

2019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2.7万元,主要用于我局两个事业单位人员公务交通费用及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及交叉审计租赁车辆费用等方面支出。

责任编辑: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