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副市长徐光勇调研督导成都三绕德都段德阳境内征地拆迁工作
索  引  号: 008380351/2018-00254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7-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主题关键词,位置关键词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7月25日下午,德阳市政府副市长徐光勇组织市交通局、国土局,三绕协调办,旌阳、什邡、绵竹市(区)政府及中铁建四川德都公司相关负责人到成都三绕德都段德阳境内施工现场调研督导工作。

徐光勇一行在旌阳、什邡、绵竹市(区)部分节点施工现场分别召开现场调研会,了解征拆和工程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徐光勇要求,旌阳、什邡、绵竹市(区)政府和项目公司、施工单位自开工以来密切配合,做了大量工作,保证了征地拆迁工作的推进。当前面临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市(区)及部门要按照4月召开的征拆工作推进会明确的目标任务推进,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要素保障工作,加快节点工程和大面积交地,形成施工作业面,确保施工单位进场施工。项目公司和施工单位要积极帮助解决地方政府提出的合理诉求,让项目建设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成都三绕德都段主线经德阳市旌阳区、绵竹市、什邡市,成都市彭州市、都江堰市五县(市)区,主线长91.37公里(德阳境内42公里),另建绵竹支线18公里,起于主线孝感互通式立交,止于绵竹市107省道。项目总投资估算155.4亿元(德阳境内投资84.3亿元)。2018年4月开工建设,建设期三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