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征收办组织召开市区城中村“小二楼”改造暨房屋征收和拆迁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008381418/2018-00651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12-0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城中村小二楼扫黑除恶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1月28日上午,市住建局征收办在建设大厦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市区城中村小二楼改造推进工作暨房屋征收和拆迁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市公安局、旌阳区住建局、经开区住建局、东湖乡政府、城南街道办、城北街道办、旌东街道办、旌阳街道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征收办主任蔡俊同志介绍了市区34个城中村小二楼改造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并传达了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整改推进工作一系列文件精神。参会各单位分别就各自辖区的城中村小二楼项目推进情况以及是否存在黑、恶、乱现象进行了逐一分析研判,并着重就市区城中村小二楼项目存在的改造乱象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共同探讨下一步推进整改措施。讨论过程中市公安局参会同志也对城中村小二楼改造领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及治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