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全力推进农村土坯房改造
索  引  号: 008380036/2018-00462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6-0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全力推进,农村土坯房,改造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昨(7)日上午,德阳市副市长徐光勇一行来到中江县调研农村土坯房改造工作。

  徐光勇一行首先来到通济镇仁和村,通过看现场、提问题、听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当地土坯房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光勇充分肯定了中江县在土坯房改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徐光勇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算好资金账,整合好各类政策资金资源,发挥好组合拳作用;要做到数据准、分类清、举措细,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推进土坯房改造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为稳妥推进土坯房改造,中江县制定出台了《中江县农村土坯房改造试点工作方案》,选择了合兴、通济、继光、太安、普兴、集凤、仓山等7个具有代表性的乡镇开展改造试点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