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管理 惠民高效 德阳市住房租赁平台建设正式启动
索  引  号: 008381418/2018-00304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6-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住房租赁平台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16日,副市长徐光勇宣布:德阳市住房租赁平台建设正式启动!

德阳市住房租赁平台是我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改善民生重大决策部署,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加快推进我市住房租赁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市委、市政府积极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回归住房的居住属性这一要求,立足德阳实际,整合各方力量,为促进德阳住房租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深化住房制度改革作出的积极探索。

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德阳市住建局以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为重点,积极推进我市住房制度改革,落实公共租赁住房货币化保障机制,着力培育发展住房租赁市场,不断满足群众住房需求。同时,发挥主导作用,整合行业资源,运用共享理念与建行德阳市分行共同打造了功能强大的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为开创德阳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新篇章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