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小货车撞上大货车伤者被成功救出
索  引  号: 1111-2020-00094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3-0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3-09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3月7日上午9时许,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旌阳区德新镇新玉村9组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

接到报警后,市消防救援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旌阳区政府专职消防队前往处置。9时27分,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发现,一辆五菱微型货车与一辆重型货车发生碰撞,微型货车车头变形,副驾驶一人被困,且有明显外伤,眼睛已用纱布包扎。消防救援人员一边进行现场警戒,一边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救援(图)。9时40分,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交由现场120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据了解,此前的3月5日下午,广汉市南兴镇向新路也发生一起大型货车与中巴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一驾驶员受伤被困,后经消防救援人员成功救出。目前,交警部门正对这两起事故做进一步调查。(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