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凌晨撞上高速护栏 司机受伤被困及时获救
索  引  号: 1111-2019-00257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0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08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成南高速中江段成都往南充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高速行驶的小轿车撞上路边护栏,驾车男子受伤被困变形车身中。所幸经过消防救援人员的及时救援,很快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当天凌晨,德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成南高速中江段成都往南充方向,一辆小轿车在行驶中撞上路边护栏,驾驶员被困,情况危急。接报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救援力量赶往现场救援处置。经勘查,小轿车车头受到撞击严重变形且卡在护栏里,受伤的驾车男子被卡在座椅上。经询问报警人后了解到,这辆小轿车在行驶中突然失去控制,一头撞上道路左侧护栏。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利用警戒器材对事故现场进行安全警戒,并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小轿车左前门进行扩张破拆,对卡住驾车男子的车辆部件进行清理。经过近20余分钟的紧张处置,被困受伤男子被成功救出,交由现场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检查救治。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记者张嵘通讯员张玉)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