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维修店大火消防近两小时才扑灭
索  引  号: 1111-2019-00126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6-1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14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昨日11时40分许,中江县南华镇西江南路358号一家轮胎维修店突发大火,滚滚浓烟从这家轮胎维修店的三楼喷涌而出,火势非常凶猛。

南华镇龙华社区网格员汤国华是最早发现火情的人之一,11时30分许,汤国华在例行巡逻时突然发现辖区一家轮胎维修店的三楼冒出黑烟。她立即拨打了119火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中江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出动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使用高压水枪对起火点进行全力扑救。与此同时,公安民警也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维持秩序。由于着火区域位于三楼,且堆放有大量轮胎等易燃物,处置难度较大。危急时刻,消防官兵迅速登上云梯消防车,对火势进行上下堵截。

当天天气炎热,消防官兵奋战在抢险灭火一线,公安民警顶着烈日在现场维持秩序,感动了附近市民。热心商家纷纷自发搬来矿泉水、面包等物品送给现场工作人员。

经全力扑救,截止13时30分许,火情已得到控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吴高龄记者周玉琴)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