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高速上突然起火燃烧 消防救援及时处置
索  引  号: 1111-2019-00052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3-1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3-11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3月9日上午,一辆绵阳牌照的白色SUV,在沿G5高速广汉至德阳方向行驶时,车头部位突然起火燃烧。虽消防救援人员及时赶到处置扑灭了大火,但车辆已基本报废。

事发9日上午10时15分许,接到报警后,广汉消防大队佛山路中队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11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处置。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这辆白色SUV整个车头部位已被大火吞噬,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一面对现场进行警戒,避免发生次生事故,一面迅速铺设好水带,利用消防水枪对准车辆起火部位射水。经过10余分钟的紧急处置,明火被扑灭。为确保不发生复燃,消防救援人员又对车辆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了彻底排查。随后将事故现场移交高速交警部门。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张嵘通讯员穆旭)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