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撞墙司机被困 消防撑开驾驶室救人
索  引  号: 1111-2019-00399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23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21日下午,广汉市西外乡竹木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长安面包车撞在路边民房围墙上,驾车男子受伤被困,所幸及时被消防救援人员救出。

当日16时12分许,德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广汉市西外乡竹木村15组附近道路上发生一起车祸,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广汉市消防救援大队佛山路中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5名救援人员赶往事故现场处置。

16时20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停着一辆车牌为“川F63S××”的面包车和一辆车牌为“川F68S××”的面包车,“川F63S××”撞在路边民房围墙上,其驾驶室严重变形,驾车男子受伤被困。报警人称,“川F63S××”是为了避让“川F68S××”,才撞在了路边墙上。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利用液压顶杆,对“川F63S××”严重变形的驾驶室进行顶撑,对被困男子实施救援。经过消防救援人员近5分钟的紧张处置,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等候在一旁的120急救车迅速将其送往医院检查治疗。(记者张嵘通讯员穆旭)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