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专项检查钢铁和铝加工企业
索  引  号: 1111-2020-00033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2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23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按照有关部署要求,围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这条主线,近期,广汉市应急管理局对该市6家钢铁、铝加工行业企业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该局成立检查组,通过购买专家服务对6家企业“作业现场、会议室、活动室、休息室、更衣室等场所是否设置在钢水与液渣吊运影响范围内”“吊运铁水、钢水与液渣起重机是否符合冶金起重机的相关要求”等六项进行实地查看,并查阅资料台账,共计发现问题和隐患42条。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与企业交换了意见,下达了限期整改指令,要求企业认真吸取近期全国发生的事故教训,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胡天汉)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