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应急部门约谈9家城市商业综合体
索  引  号: 1111-2019-00570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0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2-03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旌阳区安办组织商务、市场、消防等单位负责人召开城市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约谈会。旌阳区辖区内洋洋悦家、弘顺国际广场、国贸大厦等9家城市商业综合体负责人、物业管理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负责人接受约谈。

约谈期间,旌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向各城市商业综合体负责人、物业管理单位负责人通报了城市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风险和典型火灾案例,同时分析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该区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也在约谈会上对各城市商业综合体履行有关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强调。

据悉,旌阳区安办从部署发动、全面自查、联合检查、加大整治、强化应急、提升水平、规范长效等方面安排部署了全区开展城市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记者曾可嘉)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