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安全过节消防排查火灾隐患
索  引  号: 1111-2019-00429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29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先后深入旌阳、旌东、绵竹、广汉、什邡各地,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督导排查火灾隐患,确保火灾形势稳定。

在旌阳区和什邡市,支队检查督导人员深入辖区消防大队,就社会面火灾防控、执勤车辆油水电气等器材装备进行检查,实地抽查了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在绵竹市和中江县,支队检查督导人员突击夜查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在市经济开发区和广汉市,支队检查督导人员深入辖区住宅小区、公众聚集场所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单位自动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支队检查督导人员现场予以指出,督促严格整改落实。下一步还将进一步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到“零”隐患,全力确保国庆期间消防安全。(记者张嵘通讯员尹桁)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