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火灾防范能力部门开展安全培训
索  引  号: 1111-2019-00429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29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重点行业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防范能力、应急疏散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日前,市住建部门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对全市物业管理行业和燃气供应行业从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门培训。

培训中,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处工程师从“四个能力”入手,对消防安全责任、消防安全管理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结合物业管理行业和燃气供应行业自身特点,从内部消防安全管理、日常防火巡查检查、消防安全宣传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并针对高层建筑电动车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强调。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参会人员消防工作意识,指导其切实履行消防工作职责,为积极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提供了有力保障。(记者张嵘通讯员李沁芳)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