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和事故突出5家运输企业被约谈
索  引  号: 1111-2019-00429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29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因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突出,8月全市又有5家企业被公安交警部门约谈。同时,又一批共25辆多次发生交通违法行为且长期未处理的机动车,被公安交警部门曝光。

8月下旬,市公安交警支队对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突出的四川华燃物流有限公司、什邡宏威运业有限公司、德阳赛福海利运业有限公司、德阳吉龙运业有限公司、德阳旌开运业有限公司等5家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责任人进行约谈。约谈中通报了被约谈企业交通违法,特别是记6分交通违法、违法未处理情况,对企业抓安全、控违法、查隐患、防事故等工作提出要求。

市公安交警部门日前还曝光了又一批多次发生交通违法行为,且长期未处理的机动车。公安交警部门呼吁机动车所有人及时处理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如车辆登记时留存的联系电话发生了变化,请尽快通过“交管12123”等渠道,及时核对、变更车辆登记信息中预留的手机号码,避免发生无法及时接收交通违法信息的情况。(记者张嵘)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