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马祖镇全面开展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排查整治
索  引  号: 1111-2019-00413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26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什邡市马祖镇党委、政府组织镇交管办(综治办)、镇派出所(交警中队)和学校领导,对辖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进行全面的排查整治,规范停车秩序,宣传道路安全常识,彻底消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学生安全上下学、家长有序接送学生提供良好的车辆通行环境。

此次排查整治,主要通过开展交通劝导、道路法规宣传教育、规范停车秩序、学生分批次出校门、组织学生有序排队上下校车等方式进行。整治过程中交警中队民警对乱停乱放的车辆现场进行纠正,对不戴安全头盔、超载、摩托车或客车无牌无证的车主进行了现场批评教育。

通过此次排查整治,缓解了校园周边学生上下学期间交通堵塞的现象,从源头上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避免了交通事故发生。同时,得了广大学生家长的拥护和支持。(史远安 钟益良)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