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教育局开展2019年国庆前及国庆期间安全工作检查
索  引  号: 1111-2019-00439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0-0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0-06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环境,落实好《绵竹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国庆前及国庆期间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924日下午,该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琨和安全办主任等先后到紫岩小学、天河小学、紫岩小学东区进行了国庆前安全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在校园反恐防暴、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化物品管理、食品卫生安全及学校其他日常安全方面工作。

检查中,王琨对“三防”标准是否全面落实,治安重点人员排查台账是否建立完备、稳控机制是否有效,学生上下学重点部位执勤力量部署是否合理、科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是否以多方式进行,是否认真组织保安、教师护校队、家长志愿者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监督,校园周边防控、警校联动机制是否建立健全等多方面进行了督查,并与相应学校校长交换了意见;对紫岩小学加高围墙提出措施,对天河小学校门口防撞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办法,对紫岩小学东区学生上下学交通拥堵提出见解;在检查每所学校的安全过程中,王琨副局长均强调“三防”

此次检查着重查看了消防、校舍安全,教学设施设备是否存在隐患,对紫岩小学东区的消防安全提出自查登记规范化、常态化要求。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