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迎大庆 保安全”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索  引  号: 1111-2019-00425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28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19912日,德阳市交通运输局杨庆富副局长在局五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迎大庆保安全”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以及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省、市和部、厅“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全省近期安全、气候、汛期、地灾等形势和情况,并对我市道路水路运输“迎大庆保安全”暨“双节”期间安全生产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上级“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会议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二是强化安全防范各项措施的落实落地,抓好重点工作薄弱环节监管,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到位,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措施,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