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消防重点单位互查互学消防安全
索  引  号: 1111-2019-00379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1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16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德阳消防救援支队创新监管模式,组织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进行了消防安全互查。

连日来,德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上美广场、洋洋百货、印象汇、万达广场等4家大型商业综合体相关负责人和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按照随机抽签的方式,开展了消防安全互查活动。互查过程中,4家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对检查对象的消防安全组织机构建立、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微型消防站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认真填写了《德阳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互查”记录表》。结合检查发现的问题,互相交流消防安全管理经验,沟通探索解决消防安全管理难题的方法。

通过互查,实现了各消防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人员“以查代学”“互查互学”“互帮互促”,不仅消除了火灾隐患,还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明白人”的管理水平,为确保全市良好的消防安全形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下一步,德阳消防救援支队还将继续组织宾馆饭店、学校、医院等不同类型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互查”活动。(记者张嵘通讯员张雪临)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