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警方排查整治校园周边治安 全面守护校园安全
索  引  号: 1111-2019-00348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0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04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德阳全市各中小学校已全面开学。昨日,记者从旌阳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该局组织警力,全面开展校园周边治安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学校、幼儿园及周边治安平稳,平安开学。

在市区淮河路小学和幼儿园,一大早送孩子上学的各种车辆纷至沓来,一度造成周边交通拥堵,分局城北派出所民警联合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及时组织开展交通疏导。

据凯江路派出所民警介绍,在开学前,已对辖区各中小学校园内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学校及时更换了安保防护器材,对学校保安进行了防暴技能培训,提高校园安全防范能力。开学当天,凯江路派出所还组织民警到学校进行守护,劝导散发校外培训宣传资料的人员,维护学校周边秩序。旌阳派出所还结合开学之际,积极与辖区学校联系,组织民警进入校园开展法治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行为习惯。(记者曾可嘉)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