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加强汛期公路桥梁安全隐患排查
索  引  号: 1111-2019-00312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2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23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期降雨增多,给公路、桥梁所带来的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加。为做好汛期公路、桥梁安全保畅工作,连日来,广汉组织人员对辖区公路及桥梁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通过乡政府的反映,山岭丘区地带出现了山体滑坡这种情况,我们及时设置标识标牌,进行车辆和人员引导、分流,如果对道路造成了堵塞,由乡政府及时清除。”广汉市公路路政管理所副所长肖彬称,为确保道路、桥梁安全度汛,广汉成立了专项排查组,组织公路养护人员及路政人员加大上路巡查力度,分组、分线路对广汉公路水毁易发路段、桥涵、防护设施、易滑塌边坡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进行处置解决。同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做到如遇险情要随传随到,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据悉,汛期以来,广汉共排查乡村公路、桥梁29处,查出隐患7起,现已全部完成整改。(记者姚金帮通讯员唐傲实习生王艺涵)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