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应急管理部门排查汛期风险管控
索  引  号: 1111-2019-00204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1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19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昨(18)日,记者从旌阳区应急管理部门获悉,为保障辖区乡镇汛期安全生产,管控汛期风险,近日,该区应急管理部门成立四个工作组对15个乡镇(街道)、园区开展汛期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摸排工作,同时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期间,工作组对辖区的灾害隐患点进行了实地查看,掌握汛期安全责任落实、值班值守、应急物资储备、救援队伍建设、安全风险、隐患点等情况,同时要求各地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健全应急机制,如有险情发生,要及时上报。

目前,该区已建立完善了区、镇、村三级联动响应机制和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同时加强与社会救援力量的衔接,对应急救援物资进行了准备,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为确保旌阳区安全度汛期提供保障。(记者 曾可嘉)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