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举办工贸行业安全培训
索  引  号: 1111-2019-00150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0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09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障安全生产,近日,广汉市应急局组织139名一般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德阳市专家库的专家到场授课,整个培训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管理概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管理知识、职业危害及其预防等安全知识,培训内容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最新的法律法规要求,掌握了实用的安全管理方法,为预防事故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一般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工作责任心,安全技能,职业危害预防与事故应急救援等能力,为该市工贸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莹)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