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索  引  号: 1111-2019-00118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6-0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04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记者从市安办获悉,我市从6月1日起开展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重点行业领域问题整改、典型宣传、隐患曝光和网络宣传、知识普及、有奖举报等展开,促进全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据悉,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持续开展一个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底,其间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主题宣讲、危化企业安全管理座谈会、“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集中宣传、安全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生产万里行”之“网上安全生产”活动、“安全生产万里行”之区域行专题行活动、“安全生产万里行”之监管执法专项行动等九大主题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