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部署应急防范 确保安全度汛
索  引  号: 1111-2019-00111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5-28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当前已进入防汛关键时期,为做好应急防范工作,日前,旌阳区召开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对全区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和应急应对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同时部署了全区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目前,该区已要求相关单位全面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组织隐患排查小组40个,排查各类汛期安全隐患319处,建立隐患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此外,还针对隐患制定应对方案,建立隐患动态排查整治工作机制。

记者同时还了解到,近日,在省应急厅汛期防汛和地质灾害应急应对工作会议后,旌阳区应急局也立即召开会议就汛期工作进行了专项分工,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以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记者曾可嘉)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