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特种设备安全整治要求企业定期检查
索  引  号: 1111-2019-00109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2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5-24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德新镇、旌阳街道等单位对辖区2家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武汉同喜投资有限公司和德阳市公园管理处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中,检查组重点对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防护措施、安全管理台账、应急处置等情况进行检查。“我们主要对检查出的一般安全隐患,要求隐患责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对限期整改的安全隐患,责令隐患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资金和具体责任人,并及时组织复查,确保整改到位。”检查人员说。

据悉,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加强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定期组织检查各类特种设备运行情况。此外,还要求各企业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实行值班值守制度。(记者 曾可嘉)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