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开展安全生产突击检查行动
索  引  号: 1111-2019-00061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3-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3-26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四川省安委会召开全省化工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通报了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简要情况并对相关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会后,旌阳区随即安排部署了对化工和危险化学品行业的安全生产全面检查。

据悉,旌阳区组织经信、应急、交通、住建、消防等部门按行业领域立即开展全面检查。区应急管理局成立了4个检查组,对全区重点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区交通局成立5个检查组,对全区道路交通运输企业进行突击检查;高新区成立3个检查组,对园区重点企业进行安全检查。辖区各乡镇(街道、园区)按属地开展安全检查。

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和问题,将依法严查严处。(记者曾可嘉)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