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工农街道海河路社区:开展节后安全大检查
索  引  号: 1111-2019-00031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1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2-14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切实加强春节后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近日,旌阳区工农街道海河路社区对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商家、餐饮店进行节后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防范企业安全生产事故。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生产机械设备是否正常运行、逃生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复工前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加强对消防安全设施的维护保养及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社区平安和谐。(记者周梅通讯员刘佳)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