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对我市采供血机构开展采供血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索  引  号: 1111-2019-00028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0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2-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15日至23日,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对我市中心血站、单采血浆站等采供血机构开展采供血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从市中心血站各流动采血车、单采血浆站采血(浆)流程是否符合规范、相关卫生技术人员是否具备上岗资质、献血(浆)人员健康征询和体检是否符合规范、献血(浆)者身份识别和档案管理是否完备、采血(浆)环境消毒效果是否进行监测、急救设施和急救药品是否准备完善等方面入手,通过现场抽查、资料核对的方式,检查了全市单采血浆站、绵竹中心广场采血点、什邡宏达广场采血点和团体采血车。检查表明,我市采供血机构质量管理体系完善、依法执业意识浓厚,采供血(浆)执业行为总体情况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要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