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确保节日安全稳定
索  引  号: 1111-2019-00027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0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2-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城管执法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30日,副支队长罗勤波带队对辖区临时便民服务点、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及防范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询问了解、现场查看、温馨提示、督促整改等方式,先后对万达广场、火车站、文庙老味道、彩泉小食代等重点管控区域内商家电气使用、安全防范措施及各辖区城管执法大队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教育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副支队长罗勤波要求:一是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加大排查治理力度,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把握好安全生产主动权,抓好源头治理,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监管,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市容秩序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