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教育局开展国庆期间安全检查
索  引  号: 1111-2019-00449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0-0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0-09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国庆长假,绵竹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琨带队对学校国庆节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多次进行督查检查。参加检查的人员有教育局安办和审计股相关工作人员。

在南轩中学,检查组对食堂内每一个区域、食品加工每一个环节进行了仔细检查,王琨副局长再三叮嘱学校食堂管理人员要持续做好食品卫生管理工作,要为学生提供安全、营养的饭菜。

检查组先后还检查了清道学校、板桥学校幼儿园、绵竹市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绵竹实验学校假期教职工值班值守、门禁管理、防火防盗等工作开展情况。

长期以来,绵竹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每逢节假日、重点时间节点,局领导都要带队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通过检查,督促学校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及时开展隐患排查与整改等工作,实现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