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期间全市社会稳定治安良好
索  引  号: 1111-2019-00397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18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记者近日获悉,今年中秋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强化治安安全防范和公共安全监管,确保了节日期间全市社会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为全市人民营造了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机全面落实街面治安巡逻防控措施,累计出动巡防警力9091人次、警车774台次,设置治安卡点14余处。加强了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网格化巡逻防控,切实提高了街面见警率,震慑了违法犯罪。特巡警支队出动警力18人次、车辆6台次,每天在各时间段以车巡的方式在市区主要干道、重点部位开展巡逻工作;出动警力83人次、车辆3台,在市区文庙广场、火车站、盛唐摩尔、长江西路开展街面快反工作;出动警力66人次,盘查人员596人、车辆251台,在小山门高速路收费站、八角高速路收费站不间断设立武装检查设卡。针对节日期间客流高峰,刑警、特巡警、治安、武警联合行动,加强了火车站、汽车站、商贸场所、公交车线等重点部位的巡逻、反扒、蹲坑捕现、反诈骗宣传等工作。(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