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许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和隐患排查
索  引  号: 1111-2019-00388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18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证节前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良好的氛围9月12日,黄许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高金带镇安办、社会事务办、派出所、供电所、市场监管所、城管执法中队、燃气公司等部门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等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安全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对校园进行了整体拉网式的排查,重点检查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及学生活动场所以及校园安保、防灾避险、应急演练等情况。

检查结果发现,辖区学校在消防、供电、食品、燃气、安保等方面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22处检查组及时向学校负责人现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6份责令其对存在的安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学校加强对师生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