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城南街道:创办“一线会堂”安全隐患互查互纠
索  引  号: 1111-2019-00370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1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11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城南街道组织街道安办人员、社区(村)主任和安全协管员及生产经营单位、小区安全管理员共计60余人走出会场,创办“一线会堂”,启动首轮全领域安全隐患互查互纠机制。

当天,60余名参加“一线会堂”的人员走进香山巷社区锦绣上城小区,听取灭火器检查与使用、高压水枪检查与使用等消防安全应急知识培训后,在区消防大队专业培训师的带领下,对消防装置、通风装置点位和消防安全避险线路进行互学互检,同时对安全制度、安全应急预案、安全管理台账等进行了互检学习。在生源面粉厂,“一线会堂”人员一边听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汇报,一边对企业微型消防站、消防安全通道、生产车间安全生产管理等进行互检体验。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一线会堂”互检体验和观摩学习,找到了工作漏洞,学到了很多增强全领域安全的好经验和方法。(记者曾可嘉)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