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00838589X/2019-0007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0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扎实推进园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突出强化红线意识,6月21日,高新区管委会在园区悬挂安全生产月活动等内容横幅,并协调天元镇、天元供电所、旌能燃气在园区天鹤路设立宣传点,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宣传安全法规、安全知识,为群众解释、解答相关安全法规、宣传安全知识。活动当天,发放各类安全法规、安全知识小册子、安全宣传单共计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近60余人次,充分调动全民参与促进安全发展。 此次宣传活动是高新区管委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的又一实际举措,为园区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同时也使安全生产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了园区共同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掀起了宣传活动热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