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
索  引  号: 1111-2019-00126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6-1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14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6月12日上午,由广汉市安办、应急局牵头举办的广汉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咨询活动在该市北新广场拉开帷幕。

广汉市安办主任、应急局局长郑杨国代表活动参与部门作了主题宣讲动员,号召该市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朋友、中小学生以及社会各界行动起来,投身到“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中来,提高安全意识,培养安全习惯,防范重大风险,消除安全隐患,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加快广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咨询活动现场,18个部门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集中进行了展板宣传、资料发放、现场体验、现场咨询,包括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法律法规和各种常识的宣传咨询,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向传永 陈晓)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