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开展影院安全生产检查
索  引  号: 008380036/2019-0031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4月30日下午,针对各影院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特点,德阳市委宣传部组织公安、文旅、应急、消防等部门对市区部分影院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消防通道、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各类警示牌、指示牌和安全提示是否明显、齐全……检查组一行先后对东方影都、太平洋影院(洋洋百货)、学府影院等影院进行检查。

  同时,检查组还对影院的制度保障安全等进行了检查,就影院存在的问题现场与场所责任人交换了意见,向影院负责人强调影院作为公众聚集场所,人流量大,各种安全隐患多,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影院节日期间放映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