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廖立新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索  引  号: 008380351/2019-0015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4月30日,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廖立新,副局长杨庆富带领局安运科、市运管处、市质监分站相关负责同志督导检查了G350德中路水毁工程、三绕德简项目施工现场、德阳一运司、德阳汽车客运北站等点位的节前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在G350德中路水毁工程、三绕德简项目工程施工现场,检查组一行详细向施工单位了解了工程进展、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等情况;现场询问了质监站监督检查情况和监理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施工单位现场隐患排查整改和节日期间值守情况以及汛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检查指导。廖立新局长要求:一是参建各方一定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管理人员要到岗尽职履责,明确现场安全管理要点,做好技术交底;一线操作人员要熟悉并掌握施工流程并按规范进行现场施工,确保安全。二要强化安全保障措施,深入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对项目重要点位和关键节点的安全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落实隐患排查。重要施工环节应派专职安全人员值守。三要做好节日期间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证项目施工安全可控。四是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汛期前水毁抢修工程顺利完工,保证德中路安全畅通。

随后,廖立新局长一行来到一运司听取了一运司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节日期间运力储备等安排部署情况汇报,随后对汽车客运北站的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落实情况、车辆安检、售票中心、德罗公交专线站台等点位进行了检查。要求:一运司务必保障节假日的运力安排,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在岗的每一位员工以及驾乘人员,车站务必做好节假日的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