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索  引  号: 008381418/2019-0020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1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19年5月8日,市住建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文元同志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局建安科、城建科、房管局、质安站等局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1-4月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下阶段安全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会上,陈文元结合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对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并督促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五方责任主体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加强信息报送,各单位要定期报送安全生产动态信息,数据应涵盖县(市、区),确保信息通畅;三是建立隐患台账,强化隐患闭环管理,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四是加大对违法违规建设行为的查处力度,要特别管控好危大分部分项工程,提高安全保障能力;五是强化行业自律与社会监督,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提升我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