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强化安全培训 提升管理水平
索  引  号: 008380204/2019-0012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4-0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中江县教育局组织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办主任开展集中培训,65名学校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为期3天,特别邀请西南大学副教授王卫红,西南政法大学中国社会稳定与危机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吕林博士,西华师范大学教授冯光伟,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德育研究所梁西圣博士等专家进行主讲。他们分别以《心理危机与危机干预》《学校纠纷解决实务》《珍爱生命,成长快乐——学校如何开展禁毒教育》《中小学职业风险和法律风险防控》《学校安全工作与管理》等为主题,以真实案例为载体,围绕学员安全管理工作平时遇到的实际问题为线索,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开展分析与讲解。

通过专家讲座、案例分析、分享交流等方式,让学员们进一步明确学校安全管理干部在学校管理中的使命与责任,学习和掌握了学校安全管理、卫生管理、交通管理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和方法,增强了应对突发安全事件与防灾避的意识和能力,提升了学校安全管理水平,为确保全县学校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